2011年7月8日

漫畫推薦-我和她的XXX

我和她的XXX
原著:森永愛

高中生上原亮暗戀同班的女生桃井菜菜子﹔因為桃井是個坐如牡丹﹐行如玫瑰 (﹗﹖﹖sorry,我忘了桃井這句名句精華)的超可愛女生。只不過桃井雖然外表可愛﹐卻是個蠻不講理﹐暴力﹐喜歡拳擊﹐粗暴﹔自大。。。的人。

一次上原好心將講義拿到桃井家給她,卻遭到桃井聯合她爺爺一起將上原拿來作試驗品﹔但試驗發生意外﹐桃井和上原的身體被對調,亦即是靈魂對調。沒辦法兩人只好將就一下。變成桃井的上原﹐在桃井原本可愛的外表下﹐更顯得楚楚動人 (﹗﹗﹖﹖因為其實上原的個性根本就是個娘娘腔。。。); 而桃井變成上原後﹐其男生氣概(﹖﹖﹗﹗因為原本桃井就很男人婆。。。)更加得到爆發性的發揮﹗﹗


在這種環境之下﹐桃井(上原的外表)竟然喜歡上同班同學(女的)稚名﹔而上原(桃井的外表)竟然吸引到同班同學(男的)千本木對他展開愛的攻擊。。。桃井(上原的外表)在和稚名交往(﹖﹖﹗﹗)後竟然說暫時不想將身體換回來﹖﹖﹖﹖

在看了[貧窮貴公子]和 [丑小鴨王子]後﹐覺得森永老師的畫功真的越畫越華麗。[貧窮貴公子]是讓大家認識森永老師搞笑技巧的起點﹐而[丑小鴨王子]卻搞得有點過火(或者說文化不同﹐笑點無法消化吧﹖)。終於到了[我和她的XXX]﹐讓我又對森永老師的書期待起來。
[我和她的XXX]雖然搞笑胡鬧﹐但其可愛畫風及流暢節奏卻讓我愛不釋手﹐想輕鬆一下﹐建議你看[我和她的XXX]。

發現真人版 @@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豆腐渣